苏喻

极端杂食 热爱飙车

【一世荒唐】江澄x原创女主(14)

14、

我做了一个很混乱的梦。

最开始是腹部极大的痛楚,像是被人生生剜去一块肉,却又叫不出声,憋在胸口一口气上不去也下不去。然后我梦到我爹,正确的说应该是我养父,他看我时厌恶的神情,我不知趣的跑过去抱着他的腿一声一声叫爹爹,他一脚把我踢开,拂袖就走。我还梦到一个女人,我看不清她长什么样子,只能看到她优美的身姿,听她很温柔却又很痛苦的在说:“文其…我爱你。”

很多,各种各样的情绪都叠加在我身上,我不想承受,只想要跑的远远的,然后忽然撞上了什么。

那个人很凶的在斥骂,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骂我,低着头不敢动。等他不骂了,我才敢慢慢抬头。那一瞬间,入目的那双杏眼细眉,我从未觉得如此熟悉。我在他怀里嚎啕大哭,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有只手在缓缓的拍抚我的后背,我哽咽着叫了声江澄,那个人,却毫无预兆的消失在我面前。

我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脸上的泪痕还没干透,现在却比刚刚更加委屈更加难过。我瘫坐在地上,一滴眼泪也流不出了。

白茫茫的一片,什么都没有,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地上无助的渴求。

眼前忽然伸出一只手,修长而有力,我试探着伸手去握,冰凉的触感沁入手心。我疯了一样的往前扑过去,牢牢钳住那人,双臂紧紧搂着他的脖子不松手。

我怕我一松手,这人就又没了。

我不会认错的,我把头埋在他的颈窝,一下一下的抽噎。那只手又在我的后背轻轻拍抚,我被抚的平静了一些,才敢轻轻的偏过头。我试探的,一点点凑到那人嘴边,轻轻的落下一吻。

柔软冰凉的,我眼泪不受控制的顺着面颊流到下颚,舌尖轻柔的探进去舔舐。对我而言,那就好似一处清泉对于干渴之人,我怕用力过狠那个人会变没有,又怎么都不舍得松口。

我一点点舔过他的齿缝,在他的唇边留恋着轻啄,然后一点点向上挪动,吻紧致白净的面庞,挺立的鼻梁,和那心心念念的眉眼。这个人的一切,我好像都那么熟悉,又那么陌生。

我用牙齿轻轻咬住他垂下的长发下藏着的耳垂,小小的一块软肉被衔在嘴里很舒服。我忽然心血来潮的狠狠一咬,我想像这样把这个人拆吃入腹,从此都没有他,他会一直陪着我不会走,没有人敢多言,没有人可以反对。

我怀里的那个人,在被我狠狠咬了一口之后,终于不再是谨小慎微的活动。我以为他又要走了,死死缠住他,沙哑着声音委屈道:“你别走……别再走了……”

全身上下都在用力,我埋头哭号,头却疼的更厉害,眼前终究还是模糊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了。

我最后还是丢了不能丢的东西。

也不知是如何度过这一夜的,我浑身一个激灵,在头昏脑涨中缓缓回神。我收了收手臂,想要伸个懒腰,却猛地止住了——我急忙睁眼,眼前那人正面色沉静的直直看着我。

江澄自顾自伸出一只手来覆在我眼上,沉声道:“再睡会儿。”

我不顾脑中混沌,全力挣脱了他滚下床榻,指着他怒道:“江晚吟,我们是什么关系?你凭什么管我!”

他从床榻上坐起身,脖颈处还露出一小块未被挡住的绷带,我听他阴冷得快要成冰的声音缓声说:“虞轻安,你最好还是老实点。”

我只觉得胸口有一团火在烧,不知为何是真的很生气,我怒极反笑,连声道:“江晚吟,别在我这装了,真够恶心的。”我弯腰拾起掉在地上的长剑,拔剑扬手对着鬓角就是一剑。江澄许是被我吓住了,愣是没拦住我,只眼睁睁的看着我那一剑不偏不倚的斩下一缕长发,飘飘荡荡落在地上。

“从此你我一刀两断。”我抬手抹了抹被划伤的脸颊,心中怒火却越烧越旺,拎着剑破门而出,疯了一样的向外跑。

我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,只是睁眼的那一瞬间,那些话语那些动作便不由分说的脱口而出扬手便做。我没给江澄一丝一毫思考的时间,也没留给我自己。

总之这样,对我们两个都是一件好事。

偏僻的街道旁只有三三两两的小贩在摆摊,我咬着唇强忍着眼泪,转入一旁无人的小巷。

手臂却忽然被人抓住了,我扭过头去,果不其然看到江澄端端正正站在我面前。我无奈道:“江宗主,要我怎样你才肯放过我。”

“你若要我这条命,我现在就把它给你。若不是要我的命,我求您放我走吧。”我恳切的看着他,嘴边扯出一抹无奈的苦笑。

他低垂着眼睫,轻声道:“休书不是我写的,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
“我知道!我知道了!”我吼叫着挣脱他的手,眼泪不争气的一直在流,我哽咽道:“江澄,我是妖,是妖!不要再逼我了……”

三毒铮然出鞘,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半截白刃还在他胸前闪着刺眼的光,三毒的剑柄却握在我手中。

我看着江澄平静的眼眸和不停在流血的嘴角,听他温平的声音: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
TBC.

评论(16)

热度(47)